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加强商业沟通 卡巴斯基创始人将访华

07-04-2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据得到的消息,俄罗斯著名信息安全专家,卡巴斯基的创始人尤金·卡巴斯基(Eugene Kaspersky)先生将于4月19-20日进行为其两天的访华。
    据悉,卡巴斯基先生将在4月19日进行中关村e世界签售活动,签售的产品为卡巴斯基旗舰产品,并且现场附赠卡巴斯基先生亲笔签名的T恤。

    4月20日下午3点将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系馆将举行此次卡巴斯基先生访华的重头戏“洞悉国际网络安全趋势”演讲。届时,卡巴斯基先生与中国IT业界就国际网络安全趋势进行展开讨论。     

    卡巴斯基先生简介

 

    尤金·卡巴斯基是全球著名的信息安全专家,是卡巴斯基系列信息安全技术和产品的研究开发团队的统帅人物。     

    尤金·卡巴斯基1965年出生于俄罗斯黑海沿岸城市Novorossiysk,俄罗斯密码-电信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数学工程专业,后在一个综合科学研究所工作到1991年。1989年他在自己的计算机上检测到Cascade病毒后,开始转入对计算机病毒学的研究,主持开发出结构和性能卓越的反病毒软件。从此他开始收集恶意程序的样本并开发清除工具来对付这些恶意程序。这些收集来的样本后来成为著名的卡巴斯基反病毒数据库的基础。今天,这个反病毒数据库已经增加到296,026多个样本,是世界上最完整的反病毒数据库。

    卡巴斯基始终坚定地战斗在与病毒等各类恶意计算机程序斗争的最前线,为战胜恶意程序对公众利益和互联网的侵害做出了长期和杰出的贡献。1991年至1997年在KAMI信息技术中心工作,带领一组助手开发出"AVP"反病毒方案(2000年11月更名为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1994年, AVP反病毒方案荣获德国汉堡大学测试实验室的测试奖,它的检测率超越了当时的知名反病毒软件,当时鲜为人知的AVP反病毒方案自此得到了国际上的认可。

    1997年卡巴斯基实验室有限制股份公司成立,尤金·卡巴斯基是创始人之一。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互联网进入 全毒时代 综合治理仍留于口头
下一篇:preg_match带来的安全问题[%0a可以做什么]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