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继BT之后支持电驴 FlashGet加快侵占市场步伐

07-05-0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国内最早的下载软件快车(FlashGet)新版再次发布,宣布支持emule,并首次提出P4S概念。这是FlashGet半年来的第四次重大更新。FlashGet频频发力,从当初的支持BT下载,到如今的再支持电驴功能,一个几乎支持当下各种主流下载协议的全功能下载快车悄然出现了。被过滤广告
 
  目前,国内下载领域无论是下载软件还是下载方式都是品种多样,参差不齐,很难有一个软件能在不同的下载领域独占鳌头。这种局面的形成间接给用户使用带来不便,很多用户不得不为完成各种形式的下载而安装多个下载软件。而FlashGet从1.80版本开始就已经看到了这个问题,以多元化下载为突破口。加入的BT下载功能经过半年的技术改进,如今速度和稳定性方面已经成熟了很多。在BT这个领域迅速瓜分市场之后,又在最新的1.83版本支持了电驴,加速了自己掠夺下载软件市场份额的步伐。

  竞争对手方面,国内的下载软件越来越多,下载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不过综合来看,虽然下载软件众多,但占有影响力的拥有绝大部分用户份额的还只是掌握在少数几家软件手里,在专一形式下载做的不错的BitComet、VeryCD等和这两年发展较快的迅雷,它们算得上FlashGet最大的竞争对手,不过在整合多元化下载方面,这些竞争对手则早早的被FlashGet抛在了脑后。2007年2月,下载软件迅雷迫于市场份额的压力,也不得不加入了BT下载功能,不过由于推出的时间晚,目前来看该功能还一时难有作为。如今FlashGet继BT后又率先加入电驴功能,而这时的迅雷还在BT功能上摸索,无论是时间还是机率上,迅雷都处于劣势,只能暂时处于跟随者的地位。看来,在多元化下载方面,做为一个落后者,迅雷时下不得不接受被越甩越远的困境。

  可以预见,随着FlashGet在BT和电驴方面技术的日趋成熟,再加上它一直以来的良好口碑和多年在传统下载领域积累下来经验和技术,迅雷将面临越来越大的威胁。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汕头警方启动安全网络工程
下一篇:你所不知道的注册表的五个秘密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