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美将12国列入盗版国家名单 对中国提起两桩诉讼

07-05-0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布什政府已经将中国,俄罗斯等12个国家列为未能有效保护美国生产的音乐,电影等版权节目的国家名单。
 
美国政府星期一将这12个国家列入了“优先观察名单”,美国将对这些国家的版权保护进行特别的审查,如果美方向世界贸易组织提起侵权诉讼,美国可能对这些国家进行包括经济封锁在内的制裁。
 
另外几十个国家被美国列入了“低级监控名单”。
 
每年,美国政府需要向国会提供一份当年美国公司在世界各地版权盗版情况的报告。
 
美国贸易代表Susan C. Schwab在今年的报告中说:“我们必须对创意,发明以及创新偷窃行为进行应对。”
 
本月初,美国宣布将向世界贸易组织(WTO)发动两起针对中国的版权诉讼案。其中一起指控中国没有严格执法,未能有效保护美国版权作品与专利。
 
美方称,中国尤其应该加大版权保护的力度。
 
在这份名为“特别301报告”的文件中,美国表示,将对俄罗斯密切进行观察,看其是否兑现了去年双方达成的美俄版权保护协议的承诺,美国宣称,将把这一点作为是否考虑允许俄罗斯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一个条件。
 
除了中国和俄国,阿根廷,智利,埃及,印度,以色列,黎巴嫩,泰国,土耳其,乌克兰以及委内瑞拉也被美国列入了优先观察名单。
 
在低级监控名单中有:白俄罗斯,洪都拉斯,玻利维亚,巴西,加拿大,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多米尼加,厄瓜多尔,危地马拉,匈牙利,印度尼西亚,意大利,牙买加,韩国,科威特,立陶宛,马来西亚,墨西哥,巴基斯坦,秘鲁,菲律宾,波兰,罗马尼亚,沙特阿拉伯,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以及越南。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蠕虫借道Skype语音聊天侵袭
下一篇:人体局域网-数据云技术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