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辞职员工方跃正恶意攻击企业网站被批捕

07-10-1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编辑注释:我经常遇到朋友让黑企业站点,报复一下,倒没想到这么严重 

记者从浙江金华市金东区检察院了解到,今年26岁的方跃正恶意攻击企业网站,日前,被金东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批准逮捕。

  方跃正是金东区塘雅镇人,高中文化,原就职于浙江某国际汽车服务公司,从事公司网站的制作、维护、和推广等工作。因与该公司存在纠纷,方跃正于今年6月24日在多次辞职未果的情况下离开公司并对公司怀恨在心。

  自7月中旬以来,方跃正利用其曾制作、维护公司网站和精通电脑知识的便利条件,通过技术手段将浙江某国际汽车服务公司的网站进行篡改和删除,使该公司的网站链接至同行竞争对手的网站上,或加入黄色信息和图片,或发布该公司被收购的虚假消息,或干脆致使网站无法打开,对公司网站发动了多次"黑客"攻击,严重影响了该公司的网上业务活动,给公司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严重的负面影响。

  金东区人民检察院认为,方跃正违反国家规定,多次对计算机信息系统进行修改,造成计算机信息系统无法正常运行,后果严重,其行为已触犯刑法有关规定,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台军再传重大泄密案 台海军少将遭连坐调职
下一篇:盗网银16万黑客被法院轻判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