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赛迪网被黑客挂马

08-10-2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编外:it行内站被黑,技术不过关

23日消息,据悉,超级巡警团队今日监控到赛迪网部分页面被黑客植入木马。赛迪网的部分页面嵌入了该脚本www.ccidnet.com/images/image_service/blank_news.js,black_news.js内被黑客植入恶意代码,因此所有嵌入black_news.js的页面都将受到本次挂马时间的影响。

  赛迪网被黑客挂马

  此次挂马事件除利用了以前黑客常用的挂马漏洞,如系统06014、Adobe Flash Player 溢出漏洞、Snapshot Viewer 任意文件下载漏洞等,当计算机有漏洞的用户浏览赛迪网的被挂马页面时将触发漏洞利用代码,在后台下载木马并运行。

  赛迪网被黑客挂马

  目前,超级巡警团队已经把分析资料提交给赛迪网站官方。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警告]微软即将紧急发布一个高危漏洞补丁
下一篇:大智慧实时行情页面被植木马 股民需谨慎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