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公告 > 正文

Ubuntu network-manager-applet错误权限限制漏洞

09-03-1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受影响系统:
Ubuntu Linux 8.10
Ubuntu Linux 8.04
Ubuntu Linux 7.10
Ubuntu Linux 6.06 LTS

描述:
dnetwork-manager-applet是Ubuntu系统中所使用的网络管理程序。

network-manager-applet在响应dbus请求时没有正确地强制权限,本地用户可以通过dbus请求查看其他用户的网络连接口令和预共享密钥。

network-manager-applet在响应dbus modify和delete请求时没有正确地强制权限,本地用户可以使用dbus请求修改或删除其他用户的网络连接。

厂商补丁:

目前厂商已经发布了升级补丁以修复这个安全问题,请到厂商的主页下载:
http://www.ubuntulinux.org/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说说浏览器嗅探与特性探测
下一篇:“艳照门”出自回收站 关闭电脑的隐私之门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