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公告 > 正文

Adobe Reader发布9.1.0升级 修补安全漏洞

09-03-1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2月份Adobe表示,在Adobe Reader9和Acrobat9以及更早版本中发现了严重的缓冲区溢出漏洞,该漏洞会导致应用软件崩溃并且有可能被黑客利用来控制受感染的计算机系统。受影响的软件版本为:Adobe Reader 9和更早版本,Adobe AcrobatStandard/Pro/ProExtended 9和更早版本。
  Adobe曾计划在3月11日为Adobe Reader 9和Acrobat9发布补丁以解决相关的安全问题,官方如约发布了Adobe Reader 9.1.0升级版本,着力修补已知的安全漏洞问题,推荐用户更新。

  官方表示:Adobe Reader/Acrobat 8和7版本的相关补丁将于3月18日前发布。

  此次更新发布了Windows和MAC平台下的升级,而Linux版本的升级将于3月25日发布。

  本地下载:Adobe Reader简体中文版

  9.1.0 For Windows: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8255.html

  9.1.0 For Mac: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8975.html

  8.1.3 for Linux: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8256.html

AdobeReader发布9.1.0升级修补安全漏洞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印度12岁最小 道德黑客 4岁会写程序5岁会做flash
下一篇:八大方面对比 四大企业版杀软横评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