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西安市新城区教育局网站被黑 黑客自称智商140

09-08-1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西部网讯 黑客随着网络的普及而无孔不入,给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制造了很多麻烦,就在昨天上午,西安市新城区教育局的网站就受到了黑客攻击。

上午10点左右,记者试图打开西安市新城区教育局网站查阅相关信息,不料却出现了一页白底黑字的页面,共6行400多字,页面没有任何指向链接,也没有任何其他的信息。

这段文字开头写道:“很抱歉又来影响您的正常运作 只是稍有疑虑 借而少许发泄 为难之处 还请海纳包涵……”,内容则更多是一种情绪的发泄,比如:“能力如此低下的人为何得以高薪收入 逍遥自在快活八方”, “上帝 请你救救我这个可怜的孩子吧,拥有140的智商,就每每局限于这种小儿科的游戏,怎不可笑?”后半段的内容更是不断提到死亡,充满了厌世情绪。从内容上看,像是一个刚走上社会,工作不如意的学生所为。

记者随后拨打了西安市新城区教育局办公室电话。

记者:网站打不开?

办公室工作人员:应该可以打开呀。

记者:您现在打开试一下。

办公室工作人员:就是,这啥意思写的这东西?

记者:是不是打开是一个白页,然后……

办公室工作人员:噢,白页上面有些字,哎呦。

记者:这是第一次遇到吗?

办公室工作人员:这是第一次遇到,昨天好着呢么。这是黑客弄的,赶紧要弄一下。行,谢谢你啊。

上午11点钟的时候,记者再次打开西安市新城区教育局网站时,已经恢复正常。网站统计显示,在线人数100多人。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美国网络安全策略对我国的启示
下一篇:娱乐大嘴法庭耍赖 宋祖德把博文归咎于黑客所为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