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公告 > 正文

瑞星互联网安全报告:木马网站集中在北京、广东浙江三地

09-12-1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12月15日消息,瑞星第二届云安全技术大会今天在北京举行。瑞星公司发布2009年互联网安全报告,报告显示,2009年新病毒较去年同期增加64.5%,但网民受攻击的数量下降了25%。

        瑞星在报告中称,北京、广东和浙江成为木马网站扎堆的热门地点,有59%的服务器位于三地。

        瑞星公司还发布了十大恶意网址和十大带毒不良网站,根据瑞星的统计,53.6%的木马网站带有.内容,前十大带毒网站全是##,但63.8%的用户访问到这些网站时,会在收到安全软件的警报提示后选择继续浏览。

        此外,瑞星还公布了“易遭攻击的软件排名”,微软的IE浏览器以58.9%的比例名列第一,360安全浏览器紧随其后。

        据瑞星报告显示,截止2009年10月底,该公司共截获病毒样本15306914个,比去年同期增加64.5%,其中木马860万个,后门395万个,这些木马网站主要集中在北京、广东、浙江三地。利用木马进行网游盗号,进而获取巨额利益仍然是黑客传播病毒的主要目的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Reader/Acrobat又曝0day漏洞 Adobe称正在调查
下一篇:瑞星安全技术大会直击之:火狐浏览器的安全特性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