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病毒预警 > 正文

瑞星病毒及木马预警一周播报

09-12-2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含病毒 安德夫木马后台作案

据瑞星“云安全”系统统计,本周瑞星共截获了73万个挂马网址。本周挂马网站主要是一些大型网站,例如游戏、动漫和一些##。经过专家分析,这些网站存在着大量的病毒下载器,用户一旦感染后,病毒会在后台不断下载盗号木马,威胁电脑安全。

本周关注的被挂马网站:

“赛迪网”、“性康网”、“贪婪大陆动漫网”、“前程无忧”、“游戏基地”的部分页面被黑客挂马。黑客利用微软最新视频漏洞和服务器不安全设置进行入侵。用户访问这些页面后,可能会感染蠕虫下载器和大量木马病毒。

本周关注病毒:

“安德夫木马下载器(Trojan.DL.Win32.Undef.rgz)”警惕程度 ★★★

该病毒运行后会释放一个动态库文件,该文件会从黑客指定网站下载一个config.ini文件,并且从下载的config.ini文件中获取具体要下载的木马、病毒的地址,然后下载到用户计算机上并执行,给用户的计算机安全带来危害。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个性QQ空间爱情留言签名代码“感情是Ⅰ条单行道”
下一篇:与hacker过招如何给自己的网络设防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