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Mac OS被发现存在安全缺陷 源自一Unix函数

10-01-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1月10日消息,安全厂商SecurityReason研究人员昨天发布了概念验证攻击代码,演示了苹果Mac OS X 10.5和10.6中的一处缺陷。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该缺陷可能是缓冲溢出缺陷,与Mac OS X底层Unix代码中的strtod函数有关。去年6月就有安全研究人员发现了该缺陷。SecurityReason对该缺陷危险等级的评级为“高”,黑客可以远程利用该缺陷发动攻击。

 


SecurityReason发言人没有就该缺陷被黑客利用的可能性发表评论。FreeBSD和NetBSD中的类似缺陷已经得到修正,谷歌和Mozilla基金会也修正了各自软件中存在的该缺陷,但苹果显然尚未修正其软件中存在的这一缺陷。

 


安全厂商赛门铁克、Websense和Zscaler都预测,2010年Mac计算机以及苹果其他产品将受到更多攻击,这表明Mac用户需要加强安全措施。目前部分最严重的安全问题都与Web软件和跨平台软件有关,例如Adobe的Acrobat和Acrobat Reader。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dz 0day拿Shell到提权进服务器
下一篇:红黑联盟1.10病毒播报:“激波”和“牛叉门”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