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公告 > 正文

德新社:浏览器漏洞致危微软其他软件

10-02-0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德新社1月31日援引德国信息安全联邦办公室的一份报告报道,美国微软公司IE浏览器新近被发现存在多个安全漏洞,这些安全漏洞可能危害用户电脑中其他微软软件的使用安全。

  信息安全联邦办公室在报告中说,工作人员发现,IE安全漏洞使其他微软软件“易被黑客攻击”,这些软件包括Outlook Express、Windows Mail、Live Mail、微软帮助系统、微软工具条等。

  报告说,这些IE安全漏洞眼下已被“黑客”等不良目的者攻破。

  以微软视窗(Windows)操作系统管理电子邮件的Outlook软件为例,信息安全联邦办公室建议,用户不要利用IE浏览器查看电子邮件,而是在登录互联网后直接用Outlook收发邮件。

  在使用邮件收发软件时,用户还应该打开“安全”标签,将IE浏览器的安全区域选成“受限点区域”。

  信息安全联邦办公室还建议,用户不要打开IE视窗下“帮助”栏目下的任何未知项目,须特别关注以“.chm”为后缀的文件。

  报告还说,安装了Windows 7、Vista和XP视窗操作系统的用户应该尽量避免使用版本为6.0、7.0和8.0的IE浏览器,微软公司现阶段还没有发布这些版本浏览器的最新安全漏洞补丁程序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中星九号加密 山寨锅砸锅
下一篇:揭开美国网军的神秘面纱 认识美国的黑客战士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