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称已决定正式起诉金山

10-06-0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针对今日金山安全宣布起诉并索赔1200万元,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在腾讯微博上做出了回应,称已决定正式起诉金山。

  近日,金山360之间的口水仗引起了业内的极大关注。5月21日大量360安全卫士用户开始收到产品提示,称该软件与金山网盾存在兼容问题,并引导用户卸载金山网盾。金山安全随即发表声明谴责这种不正当竞争。随后,两家公司口水战逐渐升级。

  5月25日,周鸿祎在短短3个小时内连发46篇微博指责金山,对其竞争对手金山毒霸展开了猛烈抨击。

  今日,金山安全宣布正式起诉奇虎董事长周鸿祎,状告周鸿祎侵害金山公司信誉,要求周鸿祎个人公开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1200万元。

  对此,周鸿祎对此进行了回应,“鉴于金山故意破坏360安全卫士,危害用户电脑安全,我们决定正式起诉金山”。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金山与360宣布互诉 杀毒软件战争升级
下一篇:微博引名誉诉讼案 周鸿祎被索赔1200万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