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Navicat Lite 9 英文版发布,数据库管理工具

10-06-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Navicat Lite 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数据库客户端软件,Navicat,使用了极好的图形用户界面(GUI),可以让你用一种安全和更为容易的方式快速和容易地创建、组织、存取和共享信息。 用户可完全控制数据库和显示不同的管理资料,包括一个多功能的图形化管理用户和访问权限的管理工具,方便将数据从一个数据库移转到另一个数据库中(Local to Remote、Remote to Remote、Remote to Local),进行档案备份。

  

 

  上图是 Navicat Lite 9 的运行界面截图,新版本主要的新的特性包括:

  - Support of SQLite

  - Oracle PL/SQL window

  - Enhanced Code Completion

  - Code Formatter

  - Code outline

  - Recovery of Documents from crashes

  - Shortcut to open official online documents

  - Option to show query results below query editor

  - Storing favorite actions as shortcut

  - Enhanced User Interface

  我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版本 9 的运行速度要比 8.2 快一些,不过目前版本 9 尚未发布中文版。

  尽管不是一款开源软件,但 Navicat Lite 可以在非商业环境下使用,是一款相当不错的数据库管理软件。

下载 Navicat Lite 9 英文版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无法远程登入MySQL数据库几种解决办法
下一篇:linux下使用命令行监控MYSQL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