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Win 7 SP1将修复系统启动锁死问题

10-06-2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有Windows 7/Windows Server 2008 R2用户报告称,在系统启动进行到“请稍候”页面时,系统出现了锁死现象,导致无法进入Windows系统,只能通过重启来解决。微软日前证实了这个问题 的存在,但是没有指出这个问题的严重性,也没有透露有多少计算机用户受到此问题的影响。

    微软帮助和支持中心在知识库文章KB983551中指出,部分用户在尝试启动Windows 7或是Windows Server 2008 R2时,系统会在出现“请稍候”屏幕后停止响应,因此无法登录到计算机。

    这个问题的原因是一个自动启动服务在挂起模式下的时间过长,无法在Windows启动过程中启动,它是由于Windows错误报告(WER)和 AppLocker交互时产生的死锁导致的。

    微软并没有提供系统升级,不过已经提供了一个热修复补丁程序来解决此问题,用户可以到微软支持中心下载并修复系统中存在的这个问题。微软表示,这个补丁将被整合到Windows 7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SP1中。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美副总统拜登带头打击中俄盗版网站
下一篇:手机病毒Lasco传奇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