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美副总统拜登带头打击中俄盗版网站

10-06-2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美国副总统拜登(Joe Biden)本周二表示,将重拳打击海外网站盗版美国音乐与电影的行为,这是美国阻止仿冒品和盗版产品战略的一部分。拜登表示:“这是盗窃,清楚而简单。”

    本周二,拜登会见了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Eric Holder),国土安全部部长纳波利塔诺(Janet Napolitano)及其它内阁成员,讨论这一新战略,该战略还包括在美国降低盗版与膺品。拜登表示:“这就是‘砸橱窗抢劫’,好比一个人走在第五大 道,打破达芙妮橱窗,钻进去抢劫。”

    美国商界估计,每年因为电影、音乐、消费品盗版损失数十亿美元,因此商界抱怨美国法律界失职。美国贸易代表曾为此要求关闭俄罗斯、中国与其它国家的盗版网站。

    拜登没有具体提到海外盗版网站名称。最近,美国贸易代表署一份报告称,中国百度在中国提供的音乐50-75%是非法的。另外,俄罗斯一些网站也提供非法下载,当年俄罗斯Allofmp3网站下载量极大,2007年该网站被关闭。

    美国商界代表团欢迎此计划。

    美国新战略还包括禁止进口盗版产品,范围从牙膏、衣服到药品极广。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软官方发布Windows 7 SP1安装指南
下一篇:Win 7 SP1将修复系统启动锁死问题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