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Delicious创始人等创建“黑客天使”投资组织

10-06-2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天使投资组织“黑客天使(Hacker Angels)” 上周宣布成立,创建者包括Going Inc.创始人兼现任美国在线高管Roy Rodenstein,Delicious创始人Joshua Schachter,Duck Duck Go的Gabriel Weinberg,Hotornot的Jim Young,以及Punchfork创始人Jeff Miller。
   
    这些人宣称自己是“善意的”黑客,组织目的是“为初创公司提供技术、 部署问题相关的详细建议,甚至还有可能帮助他们编写一些代码。”
   
    该机构网站上明确表示他们实际上不是一个基金:“这是一个非正式组织,而且不是一个基金。如有可能,我们可以提供反馈、建议、指导、技术、投资,或者一个人名义担任顾问、独立董事。”
   
    这个机构希望在首次创业者和天使投资圈之间建立联系。Weinberg在自己的博客上称:“我相信很多优秀的黑客创业者都没有得到足够的资金或建议,因而无法扩大公司的影响力。 我还认为黑客之间有默契,所以我认为黑客天使投资人这个概念非常棒。”
   
    在接受Mass High Tech的采访时,Rodenstein是这样介绍黑客天使的战略的:“我们专注于敢于行动、不尚空谈的黑客,以及寻找合伙人创业的黑客。我们希望介入得 越早越好,因为我们可以提供很多支持和建议。哪怕风险高一点也无所谓。”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国家工信部专题规划十二五物联网
下一篇:美国华人电子邮件频遭黑客入侵 假冒海外遇险索财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