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Salesforce.com反诉微软.Net侵权

10-06-2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据外国媒体报道,就在Salesforce.com辩护微软指控其侵犯微软专利纠纷的一个多月之后,Salesforce.com却于6月24日对微软进 行反击,反诉微软.Net等产品侵犯Salesforce.com专利权。
据称,Salesforce.com在起诉中称,微软.Net平台和SharePoint等侵犯了Salesforce.com的专利权,并称这些平台正以侵犯Salesforce.com专利方式进行运作,而且微软对这些侵权风验非常清楚。Salesforce.com要求微软立即停止使用侵权技术,并 做出现金赔偿。

Salesforce.com为此诉讼非常重视,其已经聘请了律师是大卫-博伊斯(David Boies)为其辩护,博伊斯也是在近十年中针对微软反垄断案件中替美国司法部辩护的代理律师。

今年5月18日,微软曾指控Salesforce.com侵犯其多项专利权,例如在逻辑数据和物理数据之间的制图方法和系统、提供和显示内置菜单的Web页面的系统和方法、在计算机显示屏上堆放各种工具条之方法和系统、使用模板自动创建网站等。

上述情况表明,在微软针对Salesforce提起诉讼之后,Salesforce也对微软不甘示弱。Salesforce的首席执行官马克- 贝尼奥夫(Mark Benioff)甚至称微软是“专利恶魔”和“街头小混”。

文/搜狐IT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2009年互联网状况报告[资信图表]
下一篇:入侵奥巴马“推特” 黑客获判缓刑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