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甲骨文周二发布59个补丁 修复数百产品漏洞

10-07-1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7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甲骨文网站发布的通知称,甲骨文本周二将发布59个安全补丁修复影响其数百个产品的安全漏洞。

甲骨文称,其中21个安全漏洞影响到Solaris操作系统,这是甲骨文通过收购Sun微系统公司得到的Unix操作系统。其中有7个安全漏洞能够黑客在网络上远程利用,不需要口令或者用户名。

这次更新还包括用于甲骨文数据库产品线的13个安全补丁。其中TimesTen内存数据库组件和安全备份产品中的7个安全漏洞能够被远程利用。这些安全漏洞的CVSS(通用安全漏洞评分系统)分数是10.0,是这个评分系统中最严重的安全漏洞。

7个其它的补丁修复甲骨文Fusion中间件软件的安全漏洞。另外16个补丁修复电子商务套装软件PeopleSoft、JD Edwards和其它应用程序中的安全漏洞。一个补丁修复Enterprise Manager(企业管理器)中的安全漏洞。

甲骨文建议用户尽快使用这些补丁。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黑客专替人改成绩 攻破高考和公务员考试系统
下一篇:“柠檬味碳酸饮料”有奖小调查送QQ绿钻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