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病毒预警 > 正文

10.18-24日病毒及木马预警一周播报

10-10-1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木马为网站带来灰色流量 暗地盗取QQ密码

    据瑞星“云安全”系统统计,本周瑞星共截获了21万个挂马网址。瑞星安全专家介绍,本周瑞星截获了一个利用安全工具漏洞,恶意篡改用户浏览器首页的恶意病毒。该病毒会将IE等主流浏览器首页修改为黑客指定的网站,从而给这些网站带来大量灰色流量,并且可以盗取QQ等软件的账号密码信息,使用户的个人隐私外泄,利益受损。

    本周关注的被挂马网站:

    “中国地质大学”、“东方卫视”、“小刀在线”等网站的部分页面曾被黑客挂马,黑客利用微软IE最新漏洞和服务器不安全设置进行入侵。用户访问这些页面后,可能会感染恶性“后门”。

    本周关注病毒:

    “Trojan.Win32.StartPage.oer(流氓网站修改器病毒)” 警惕程度 ★★★★

    这是一个使用流氓方式进行网站推广的木马病毒。病毒运行后,利用某安全软件的漏洞篡改用户浏览器首页,达到增加网站流量的目的。采用篡改桌面快捷方式,劫持用户使用软件,使电脑不断中毒,最终会盗取QQ等软件的帐号密码,并将账号密码信息发送给黑客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黑客与征途2官网上演拉锯战 几小时数次变脸
下一篇:苹果版卡巴斯基大肆推广 因苹果成黑客焦点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