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安卓不在强劲 苹果再获程序开发人员青睐

11-07-1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从今年第二季的应用程序比例看来,苹果似乎重新获得开发人员的青睐,让谷歌的Android平台暂时相形失色。提供程序开发人员应用程序数据及建议广告平台的新创公司Flurry表示,在比较来自客户端的数据之后,他们发现今年第二季在苹果iPhone、 iPod Touch以及iPad上的新应用程序开发案件有逐渐增加的趋势,相反的,Android平台在第二季的新开案比例有下滑趋势,结束从过去一年来不断维持增长的态势。

由于Android平台的开放性以及越来越多的公司与用户使用此软件都是吸引开发人员倒戈的原因,不过Flurry认为,在iPhone开始与Verizon Wireless合作后以及iPad 2的发布,让苹果重回程序人员怀抱。

苹果在上周宣布其App Store的下载数量已经超过150亿,而Android在今年5月的下载量才刚跨过45亿大关。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 编译安装Apache发布多个虚拟主机
下一篇:lvm灾难性恢复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