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Windows7平台上IE9超越对手仅次于IE8

11-12-0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早在10月底,微软就曾展望11月份浏览器市场格局,认为IE9将成为Windows 7平台上仅次于IE8的最受欢迎的浏览器,超越Firefox和Chrome。如今已经跨入了12月,是时候总结回顾一下11月份的浏览器状况了,那么微软的展望是否实现了呢?根据权威市场调研机构Net Applications的最新统计数据,11月份,全球Windows 7平台上IE9占有率已经超过Chrome所有版本和Firefox所有版本,仅次于IE8。微软的展望成真,IE9下一步就是赶超前辈IE8了,而这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在美国市场,IE9的优势更加明显,其市场份额比所有Chrome和Firefox加起来还要多一点点。

微软指出,对于开发者来说这意味着,大多数Windows 7用户都已经采用了一个现代浏览器,可以支持现有的支持互操作的HTML5,开发人员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使用相同的标记(markup)。另外,越来越多的网站意识到了IE9的价值。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Chrome跃居11月份全球浏览器市场排行榜次席
下一篇:TELNET 登陆邮件服务器,取邮件例子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