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黑客组织Lulzsec最后一名成员被捕 6人均入狱

12-08-3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Luzlzsec年仅20岁的成员Raynaldo Rivera在美国被FBI逮捕,他被指控参与去年入侵索尼(Sony)服务器,在网络公布了上万的个人资料。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15年的监禁,此前该组织24岁的成员Cody Kretsinger已在四月份认罪

去年Lulzsec入侵导致索尼股价在截至6月底的3个月里累计下跌24%。sony首席执行官霍华德的薪酬也因此被削减了16%。损失将近1.7亿美元,声誉方面的损失则更大,霍华德爵士要想实现光荣退休的“宏愿”也不得不再往后等等。

Lulzsec成员目前情况
Ryan Cleary(19岁被捕)
Jake Davis (18岁被捕)
Ryan Ackroyd(25岁被捕)
Cody Kretsinger(24岁被捕)
Raynaldo Rivera(20岁被捕)
Sabu(28岁真实姓名Hector Xavier Monsegur 将于2013年2月判刑)

LulzSec大势已去,但与之类似的黑客团伙还会卷土重来。对现实不满、幽默感怪异的的原生无政府主义年轻人数不胜数。正所谓一个LulzSec倒下去,千千万万个LulzSec站起来了,黑客之路路漫漫其修远兮,但是请谨记,”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维基解密重新上线 采用云计算服务抵御DDOS攻击
下一篇:HDOJ 1597,1058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