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DNS中毒攻击成功入侵谷歌等知名信息技术网站

13-05-0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近日,Websense公司ThreatSeeker网络成功检测到一起发生在肯尼亚的DNS中毒攻击事件,这次攻击以包括谷歌、Bing、LinkedIn等在内的知名信息技术网站为攻击目标,在此次攻击事件中,被攻击者利用的DNS记录指向一个关于黑客信息的页面,虽然没有指向恶意网页,但它可以随时替换为恶意网页,将网站浏览用户引至恶意网站。

所谓DNS中毒攻击就是利用互联网域名系统中的漏洞进行攻击,没有及时打补丁的ISP都很容易受到攻击,这些ISP的合法IP会被某个网站给取代,即使终端用户输入正确的网址也会被重定向至那些恶意网站,这种攻击手段令企业安全人员防不胜防。

以下则是Websense ThreatSeeker网络的检测结果。

 

这次DNS攻击是所谓的孟加拉黑客集团发起的一次大规模攻击。该黑客集团曾经成功攻击过700,000家网站,最近又将攻击瞄准了马维拉的各大知名网站。在此次肯尼亚DNS攻击事件中,知名IT安全信息网站zone-h.com对各个被黑网站进行了追踪,并收集到一系列的数据,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许多知名网站都受到了影响。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叙利亚“黑客学生军”:将许多涉密邮件转发给叙政府
下一篇:揭秘病毒集团产业链:每年流量收入过亿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