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老汉找“黑客”帮忙找回QQ号反而被骗

13-11-2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11月19日,65岁的市民王老汉来电称,他求网络“黑客”帮忙找回被盗的QQ号,反而被骗了钱财。

王老汉说,他是一个摄影爱好者,退休后经常参加一些老年活动,每次拍完照片都会上传到QQ空间,与朋友分享。两天前,他发现自己的QQ号被盗了。按正常程序申诉,需要提交一些密码信息,但因时间过长,王老汉早把这些信息给忘了,致使申诉没能成功。

听说网络“黑客”能帮助找回被盗的QQ号,王老汉赶紧上网找“黑客”。他还真找到了,对方声称只要半个小时就能找回QQ号,但需要交200元费用。王老汉随即向“黑客”提供的银行账号汇了200元钱。

半个小时后,王老汉再次与“黑客”取得联系时,“黑客”表示,QQ号已经找回来了,为保证“黑客”信息不被泄露,需要再汇1000元保证金,待确定没事后会全数返还。为了找回QQ号,王老汉又汇了1000元。可当他再次上网找“黑客”联系时,“黑客”已将其拉入黑名单。王老汉这才知道被骗了,赶紧报警。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编写一个程序,设计一个Cdate类,它应该满足下面的条件:(1).用这样的格式输出日期:日-月-年;(2).输出在当前日期上加两天后的
下一篇:Spring经典总结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