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360将重金邀黑客对360XP安全产品进行测试完善

14-02-2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2014年4月8日,有着13年历史的Windows XP面临没有微软支持的窘境,XP安全成为两亿多中国用户最关注的问题。对此360宣布已开发出专门保护XP的全套产品,包括为个人用户打造的360安全卫士XP版、为企业用户打造的XP安全完整解决方案。360还透露,将重金邀黑客对360XP安全产品进行测试完善,确保在4月8日后用户可以继续安全、放心地使用XP。

相关行业机构统计数据显示,XP系统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约25%,而在国内的占有率更是高达70%左右。由于Win7已经停售,安装XP系统的电脑只能选择升级Win8,升级费用为988元。ZDC调查结果表明,超过六成用户表态将继续使用XP,另有三成用户持观望态度,真正表态放弃XP的比例只有8.1%。

来自360的用户调查也显示,XP未来仍将占据国内操作系统主流地位。360安全专家安扬表示:在系统升级换代的过渡期,XP用户如果采取有效的安全防护措施,仍然可以安全使用XP。

内部人士透露,自2013年起,360已启动了XP安全产品和服务方案的开发和测试流程,并已邀请了部分技术专家,以及来自金融、政府、交通、教育、电力、物流等数十个行业的信息安全负责人,共同参与规划和完善360的XP安全产品。通过模拟微软停发XP补丁后的各种漏洞攻击和威胁状况,360XP专版产品和方案的有效性得到验证,并将很快向公众开放下载。

而随着微软停止为XP提供服务最后期限的临近,诸如“10分钟内就会感染病毒”、“银行ATM机被劫持”等各种危机说甚嚣尘上,其中不乏危言耸听成分。对此安扬表示,由于采用了创新的漏洞防御机制,360安全产品可以全面保护XP,让用户放心上网。

另据透露,360将重金邀请国内外黑客高手测试360XP安全产品,为迎接4月8日XP“停服”做好充分准备。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C#中JSON序列化和反序列化
下一篇:2014年计算机二级考试VF上机冲刺试题及答案20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