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瑞星报告称六大问题严重威胁移动安全

14-03-1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 WiFi路由器DNS被恶意篡改”、“公共场所WiFi藏黑客”、“无密码的免费“WiFi黑网”攻击”、“简单WiFi密码被黑客窃取隐私信息”、“通过WiFi共享文件遭到窥探”、“专业设备发射恶意干扰WiFi的信号”……瑞星互联网攻防实验室日前出具了一份关于WiFi安全的报告,该报告称,上述六大问题正在严重威胁到移动安全。

瑞星安全专家表示,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包括D-Link、TP-Link、Cisco等多家厂商的产品都存在不同数量的漏洞。尽管一些厂商已经在官网发布了修复补丁,但普通用户很难在第一时间获知漏洞及修复的详细信息,因此这些漏洞的影响仍在不断扩大。

他建议,为避免遭受DNS篡改攻击,用户应打开路由器设置页面,首先找到DNS设置选项,将其关闭或修改为正常值,并修改设置页面的默认用户名及密码。

同时,他建议用户不要盲目使用公共场所的免费WiFi,“普通用户很难分辨这些免费WiFi的真伪,同时大多数该类WiFi都无法对用户发送的信息进行加密,因此一旦存在对网络进行监听的攻击者,用户很难保护自己的隐私信息及网银账密不被泄露。”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Spring学习(二)——Spring中的AOP的初步理解
下一篇:2014年计算机二级考试Access上机预测试卷及答案12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