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病毒预警 > 正文

南京银行“密码控件”被感染 或致用户网银被盗

14-03-3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网易科技讯 3月26日消息,360安全卫士官方微博今日发布病毒情报,称检测到南京银行官网“密码控件”感染病毒,银行客户下载安装后不仅全盘exe文件会遭感染,网银也面临被盗风险。

  360安全卫士分析称,用户访问南京银行网站“个人网银登录界面”时,密码输入框提示下载的“密码控件”感染了Virus.Win32.Parite.H病毒。此病毒会在中招电脑安插“后门”,可以接收并执行黑客发来的三类指令:获取系统信息、下载任意文件、执行任意程序。

  360指出,黑客利用此病毒“后门”可以遥控中招电脑,安装具有网银劫持、键盘记录等功能的恶意程序,伺机盗取受害者网银;此外,中招电脑连接过的U盘等移动设备也会被病毒感染。

  截至今晚19点,南京银行网站已将感染病毒的“密码控件”下线,控件下载页面显示“您访问的请求页面不存在!”(顾晓波)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腾讯将入手优酷土豆20%股权 已达成投资意向
下一篇:金山词霸旗下好外教网分拆独立 翻译业务并入WPS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