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公告 > 正文

IIS曝出重大安全漏洞 全国30%的服务器受该漏洞影响

15-04-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昨天,IIS曝出重大安全漏洞。阿里云云盾第一时间更新了防护规则,并紧急通知广大企业和开发者尽快安装微软官方补丁。统计显示,全国30%的服务器受该漏洞影响。
 
微软昨天发布安全公告,提示HTTP.sys中存在一个重大安全漏洞,可能允许远程执行代码。根据已公开的漏洞攻击细节显示,攻击者只需要发送恶意的http请求数据包,就可能远程读取IIS服务器的内存数据,或使服务器系统蓝屏崩溃。
该漏洞编号为CVE-2015-1635,主要影响Windows Server 2008 R2、Server 2012和Win7/Win8等主流服务器操作系统。阿里云云盾弱点分析监测统计显示,全国30%服务器受该漏洞影响。而这些受影响服务器主要分布在浙江、北京、山东、广东、上海等地,约占受服务器的94.3%。
漏洞曝光后,阿里云安全马上启动客户应急防护预案,第一时间更新了阿里云云盾的防护规则,并紧急通知广大企业和开发者尽快安装微软官方补丁(补丁地址:
 
https://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security/MS15-034)。
 
由于攻击代码已经被攻击者公开,如不及时更新补丁或进行相关防护,很可能会成为攻击者大规模破坏的目标。阿里云安全提醒请尽快安装微软官方补丁,以保护企业和用户的安全。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浅谈js之闭包
下一篇:D-Link云路由存漏洞可能泄露网银密码 涉及17个型号产品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