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病毒预警 > 正文

网银木马Zeus变体被发现 可绕过全部杀毒软件

15-06-1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恶意软件分析专家最近发现一款Zeus网银木马的变体,在分析期间该木马竟然完全“隐身”于杀毒引擎检测。
 
网银木马Zeus变体被发现 可绕过全部杀毒软件
 
Zeus网银木马
 
Zeus也称Zbot,2007年便为安全行业所熟知,并自此让数百万人沦为刀下鱼肉。因其花样百出、用户广泛使得窃取银行信息且散布CryptoLocker勒索软件的“Gameover Zeus(GoZ)”应运而生。
 
GoZ及CryptoLocker的恶意活动曾因执法部门的联合行动中断于2014年6月份。
 
无一杀毒产品未能识别
 
安全研究人员发现Zeus的最新变体是通过Neutrino渗透工具包传播的,后者是一款基于网络的攻击工具,利用未修复的Flash Player浏览器版本插件插入恶意攻击负载。
 
安全研究人员在Malwr.com的分析平台上运行这个Zeus变体后发现它创建了匹配银行木马的互斥器,当时将该样本上传至VirusTotal后发现,没有一款杀毒产品能够识别出这款恶意软件。
 
更新:Malwr.com最新报道称至少有一款位于VirusTotal的安全解决方案标记了这个文件。
 
神秘的无锡依恋公司
 
研究人员披露Neutrino的签入响应(check-in response)指向一个base64编码的域名sells-store.com,该域名在6月1日进行了注册,这表明该恶意活动是最新发动的。
 
注册者的名称是Wuxi Yilian LLC(音译:无锡依恋公司),这个公司还被用来注册其他域名,且多数用于恶意目的。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如何防止无线网络被蹭 WiFi安全小秘籍
下一篇:《港人讲地》网站的伺服器疑遭黑客入侵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