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小米携12亿元联姻美的 董明珠炮轰:骗子

16-01-2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昨日下午,美的集团(000333,SZ)和小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米科技)同时发布公告称,美的集团拟向小米科技定向增发5500万股,募资不超过12.66亿元。发行完成后,小米科技将持有美的1.29%股份。
 
  昨日,美的集团公告称,基于对双方企业战略、经营策略、行业地位、公司治理、企业文化和价值观的高度认可,美的将与小米科技建立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全生态链战略合作。
 
  公告显示,美的集团将以每股23.01元的价格向小米科技定向增发5500万股,募资不超过12.66亿元。定向增发完成后,小米科技将持有美的1.29%股份,并可提名一名核心高管为美的集团董事。
 
  显然,双方牵手能够在产品与渠道方面实现一定程度的互补。
 
  几天前,小米发布了小米空气净化器。从手机电视,到空气净化器,小米踏出了迈向智能家庭的第一步。
 
  昨天下午,格力董事长董明珠针对小米与美的的联姻公开表示:“昨天我在网上看了一篇文章:‘听说小米和美的合作了,董明珠有点急’。我急什么?美的偷格力的专利法院判你赔我两百万,两个骗子在一起,是小偷集团。如果有一天你的专利比我多,你的质量比我好,我真的有点急了,我得改变自己,我要加油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dow 对象(2)
下一篇:Gartner称今年全球IT开支将下滑1.3%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