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微软拦截广告才起步 QQ浏览器已领先

16-04-1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近日,在刚结束的Build开发者大会上,微软正式宣布将在下一版本的Edge浏览器中集成广告屏蔽技术,实现通过第三方拓展软件支持广告过滤功能。实际上,Edge浏览器千呼万唤始出来向第三方开放,早已落后于浏览器市场好几年,国内领先的QQ浏览器早已实现此功能,并在搭建PC浏览器开放平台上积累了多年的经验。

  一直以来,网络广告因价格低廉、投放广泛、点击率高等特点受到不少商家的青睐,但浮动广告、购物广告、恶意弹窗、跟踪代码、视频广告等网络广告的存在,与用户良好网页浏览体验背道而驰。对浏览器厂商来说,向第三方拓展软件开放支持广告过滤功能,将成还原给用户一个绿色上网环境采取必要的手段。

  目前,PC浏览器作为互联网内容聚合与分发的重要平台,为用户提供安全、开放的上网环境进行广告拦截成为浏览器行业的常态。用户在使用QQ浏览器浏览网页过程中,可打开浏览器右上角菜单图标选择“设置”按钮,在选择“广告过滤”菜单栏后,勾选“开启广告过滤”,将不再需要进行繁杂的操作即可“一键”完成对网络广告的过滤,恢复网页清爽界面。同时,用户可进行个性化“白名单管理”,点击“管理例外网站”,根据需要添加不必过滤的域名,避免重要信息内容被“一刀切”过滤掉。

  早在去年,QQ浏览器就已经把云技术应用在了第三方插件上,针对广告过滤的需求,用户更可以安装QQ浏览器第三方免费开源广告过滤工具“广告终结者”,即可实现查看广告过滤信息;不想过滤该网站广告,点击关闭;过滤增强脚本默认开启,点击关闭;自定义屏蔽网站内容或广告多种功能。

  随着PC端QQ浏览器新版本的更新,全新的广告终结者也将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QQ浏览器基于ABP的过滤内核,改写了部分广告过滤算法,优化广告过滤的性能,以更强悍的过滤性能让网页打开速度更快;同时,QQ浏览器重新设计了更加简洁、友好的界面,以更好的用户体验让用户更容易上手;值得一提的是,“广告终结者”应用大小只有0.2M,但是过滤网页上99%以上的广告,足够轻量,减少系统负担。实现“轻量”、“快速”、“稳定”诸多优点。

  显然,QQ浏览器凭借其行业领先的广告过滤优势,将为用户提供更安全、绿色的上网体验,同时引领着行业进入一个深度技术探索、持续开放的良性轨道。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云智慧CEO殷晋:APM 渐入佳境 未来又命运如何?
下一篇:应用宝打造最省心应用商店 畅享下载安装极速体验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