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容量增至32GB起!苹果开始为iPhone 7采购零部件

16-06-0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6月5日据外媒消息,苹果已开始为今年iPhone 7的生产采购零部件,但不能否定苹果采用许多iPhone 6s库存剩余零部件。供应商称,其中为苹果提供基带芯片的博通公司表示,二季度的销售有望环比增长两成,为苹果代工智能手机的富士康集团贡献了一成。

容量增至32GB起!苹果开始为iPhone 7采购零部件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博通是苹果重要的通信芯片供应商,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Hock Tan在日前的一次科技大会上表示:“基本上是某家北美公司(即苹果)带来了我们销售的增长,他们正在准备启动下一代新手机。”

外媒分析指出,从博通的预测可以看出,苹果可能会将在九月份发布下一代新手机iPhone 7,目前已经在进行零部件的采购,以便为大规模量产做好充分准备。另外,博通至少在新手机上市之后的生产规模上,苹果仍然保持了和往年一样的水平。

据媒体爆料,今年新发布苹果手机确定名为“iPhone 7”,这款手机和去年一样,保持一个小规模的升级,缺乏重大创新,很难以鼓励用户进行大规模换新机升级。

最后,iPhone 7不会有太大颠覆外观变化,比上一代iPhone 6s有所改善,天线条更隐蔽,iPhone 7 Plus还将配备双后置摄像头,这是苹果第一次应用此类方案。iPhone 7确认取消16GB存储容量版本,存储空间将会增至32GB起步,因为16GB存储版本在手机市场上非常尴尬,成为不折不扣的鸡肋。不过内存不会增加,扔采用2GB运存方案,但iPhone 7 Plus有可能使用3GB RAM,主要是为了解决1600万双后置摄像头快速拍照处理,支持光学防抖,相位对焦和激光对焦功能。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软怒了!起诉非法激活破解Windows/Office副本疯狂盗版
下一篇:HTML5中的进度条progress元素简介及兼容性处理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