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618之后联想移动大幅裁撤电商和推广人员

16-06-3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6 月 29 日下午消息,新浪科技独家获悉,联想移动近日启动裁员,具体涉及电商和推广。据知情人士透露,一些部门裁员比例高达 50%-60%,联想移动方面并未就此发表公开说明。

知情人士称,6 月 21 日开始,联想移动方面开始陆续与相关人员约谈,声称为“精简部门”和“业务重组”,将进行裁员,多数涉及员工将在本月内离开。

“6.18 电商促销,大家都干得非常累,21 日就接到约谈,被告之将被精简,这几乎等于卸磨杀驴。裁员也不在少数,电商推广相关、公关方面都涉及大幅裁员。”上述知情人数告诉新浪科技。

实际上,就在近日 ZUK Z2 的发布会上,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移动集团联席总裁陈旭东还表示,联想移动目前承载了联想的“翻身仗”计划,但这个计划最少需要 2 年时间,具体目标是通过多个价位的产品线,回到主流梯队。

此外,陈旭东分析联想移动此前被赶超的主要原因出在“推广”上。“广告打得太少,市场推广力度不够。”

但是现在,联想移动却裁撤了电商和推广为主的业务员工,比例还不小。于是也有分析人士告诉新浪科技:根本上还是业务不景气。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腾讯自曝员工“死亡福利”:家属可领半薪十年
下一篇:薛蛮子:插空列表式的创业,99%都是要失败的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