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微软:Windows 10激进升级推广政策即将正式终结

16-07-0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正如此前所报道的那样,微软已经对面向Windows 7和Windows 8.1设备的Windows 10激进升级推广政策已经作出了重大调整,以便用户能够更轻松地坚守当前版本。微软Windows与设备部门执行副总裁Terry Myerson在一篇声明中解释了其工作原理,指出本次调整的目的是是给予用户一个更加直观的拒绝升级的操作。

  

Windows10

 

  Windows 7

  简单说,当用户点击Windows 10升级推广窗口上的 的时候,将直接被认定为“不予理会”——而不是像之前那样被当做“接受”或稍后再提醒。

  激进推行Windows 10更新的老政策,曾引发了无数用户的吐槽和不满,因为即使点了推广窗口上的 ,微软还是会默默在后台为Windows 10更新做准备。

  Myerson指出,从现在起,弹出窗口的行为将“完全相反”——这也是用户一直以来所期待的“正常操作”。

  如果你仍然忍受着Windows 7或Windows 8.1的弹窗,这一挣扎也将在下月底结束,因为一年期的Windows 10免费更新政策即将于7月29号正式结束——届时,微软也会将“获取Windows 10”应用从Windows 7/8.1设备上移除。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KMS Tools激活工具:office2016激活必备
下一篇:微软“Windows 10周年升级”将于8月2日发布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