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Siri这16个彩蛋问题你玩过吗?

16-07-0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Siri 这 16 个彩蛋问题你玩过吗?比如问它世上最好的手机

行政助理们已经讯速地从职场上消失了,取代她们的是苹果推出的语音虚拟助手 Siri。

Siri 相当能干,她只要几秒钟就能完成订餐、告知你某种食物中的热量值以及对你的音乐库进行分类整理等工作。

然而,Siri 的设计师们似乎觉得这样还不够,于是他们还给这款虚拟助手添加了一点幽默感。Siri 有时会不经意地对你提出的问题给出一些令人捧腹的答案。

例如,iPhone 用户们发现当你向 Siri 提出“零除以零等于几?”这个问题时,Siri 的回答是:“设想一下,如果你有零块饼干,然后你将它们平均分给零个好友,那么每个人会得到多少块饼干?这是毫无意义的。或许饼干大师会因为没有饼干而感到沮丧,而你的悲哀在于没有朋友。”

BusinessInsider 花了好几个小时的时间与 iPhone 交谈,找出了以下 16 个最有趣的彩蛋问题。

1、 问:什么手机是最好的手机?

答:等等,(除了你手上的 iPhone 之外)还有别的手机吗?

2、 问:Siri 你相信上帝吗?

答:我相信精神与硅是无关的。

3、 问:Siri,世界会在何时终结?

答:Unix 32 位时间会在 2038 年 1 月 19 日溢出,也许那就是世界终结的时间吧。

4、 问: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答:这个问题连尼采也回答不了。

5、 问:Siri,你有男朋友吗?

答:为什么要有男朋友?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去吃冰激凌,听音乐,看画展?然后以甩门而去、心伤和孤独告终?好吧,我该在哪儿签字?

6、 问:Siri,你有宠物吗?

答:我曾经有一只 Aibo 机器狗,但是它突然咬了我。

7、 问:如果土拨鼠能够啃木头的话,一只土拨鼠能够啃掉多少木头?

答:如果土拨鼠具备啃木头的能力的话,那么所谓的“土拨鼠”就能像问题中提到的土拨鼠一样啃木头。

8、 问:狐狸是怎么叫的?

答:Fraka-kaka-kaka-kaka-kow!(神曲《狐狸叫》中的一句歌词)

9、 问:Siri,盗梦空间的内容是什么?

答:‘盗梦空间’就是梦到你在做梦,梦中的你又梦到你在做梦,无限循环下去。啊,我睡着了。

10、问:你是共和党人还是民主党人?

答:我感觉现在我还没有资格来讨论你们地球人的政治系统,等以后吧。

11、问:你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

答:我大学毕业时的论文主题是“Caerbannog 的杀手兔”。(《我的世界》中的一种攻击性兔子。)

12、问:Siri,给我讲个故事吧。

答:这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不,不是这样。

13、问:Siri,给我做一个三明治。

答:臣妾做不到哇,我没有调味品。

14、问:给我念一首俳句诗。

答:我要尝试一下

但是我要告诉你

如果外面在下雨。(注:俳句诗为日本特有的三行诗,siri 此处将一句话分成了三行。)

15、问:零除以零等于几?

答:设想一下,如果你有零块饼干,然后你将它们平均分给零个好友,那么每个人会得到多少块饼干?这是毫无意义的。或许饼干大师会因为没有饼干而感到沮丧,而你的悲哀在于没有朋友。

16、问:Siri,琼恩·斯诺(Jon Snow)的父亲是谁?

答:要想了解历史,你必须先解出这道数学题:R+L=J。(注:琼恩·斯诺是热播剧《权利的游戏》中的人物角色,他的身世是观众最热衷讨论的一个问题,Siri 的回答是一种暗示,暗指斯诺的父母亲最有可能是雷加坦格利安和奈德的妹妹莱安娜。三人姓名的首字母分别是R、L和J。)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金山WPS某内部邮箱外泄涉及内部敏感信息
下一篇:新浪乐居某处sql注入/涉及大量数据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