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Win10高歌猛进 Edge浏览器却仍不及Chrome

16-07-0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市场调查公司StatCounter近日发布了一份有关桌面操作系统的调查报告。报告指出,在六月份Win10的市场份额继续提升,继续稳固了自己全球第二大桌面操作系统的地位。目前的市场份额达到21.9%,而Windows 7系统占比开下滑到42%。

Edge Chrome

 

  Win10高歌猛进 Edge浏览器却仍不及Chrome(图片来自于谷歌)

  目前Win10的装机量已经超过了Win7份额的一半,但Win7仍然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桌面操作系统。StatCounter出具的报告显示,Mac OS X以9.92%的市场占比位居第三,而Windows 8.1则继续下滑占比为8.68%。Windows XP同样是一个下滑趋势,市场份额为6.5%。

  与Win10操作系统的高歌猛进相比,微软的Edge浏览器使用率仍然不乐观。Net Applications统计的数据显示,Edge浏览器在六月份的市场份额有所提升,但是仍不及Chrome浏览器市场份额。Chrome现在的市场份额为48.65%,而Edge浏览器的份额只有5.09%。

  不过在Win10周年更新的时候,微软能够给Edge浏览器带来许多新功呢每年给,或许能够从其他浏览器那里吸引相当一部分用户过来。IE浏览器所占市场份额仍占到全球第二,但是IE的份额仍然在逐渐降低。所以微软在浏览器业务方面仍需要花费更多的心思。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小马win7(32/64)永久激活工具 win7激活图文教程(附汇秘钥)
下一篇:win10IE浏览器程序在哪里?win10调出IE浏览器图文教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