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谷歌发布Android 7.0最终预览版

16-07-1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谷歌发布 Android 7.0 最终预览版所有人可下载使用

 

谷歌周一面向开发者发布了 Android 7.0“牛轧糖”的第五个,也是最终的预览版。不过,任何人都可以下载使用这一版本的 Android 系统。

对希望尝鲜谷歌最新版系统的普通用户来说,这一最新版本似乎并没有什么更新。最新更新均面向开发者,其中包括:

1. 提供给 Nexus 设备的系统图片;

2. 用于测试应用的模拟器;

3. 最终的 Android N API(应用程序接口);

4. 主要的问题修复和优化。

如你已经加入了 Android 的测试项目,那么设备将会很快看到升级的推送。否则,你需要前往谷歌的网站注册试用。与以往一样,预览版仅提供给 Nexus 6、Nexus 5X、Nexus 6P、Nexus 9、Pixel C 和 General Mobile 4G 等手机。

尽管谷歌还需要进行一定的优化,但最新这一版预计将非常接近最终的 Android 7.0 体验。预计谷歌将很快发布下一代 Nexus 手机。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mongodb3.0分片及java代码连接操作测试(开启用户验证)
下一篇:微信新功能“朋友圈热文”,何止动了今日头条的奶酪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