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Ubuntu 16.04.1 LTS 桌面/服务器/云版本发布

16-07-2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725/918a75340c5dcba.jpg

Canonical 公司宣布推出 Ubuntu 16.04.1 LTS 操作系统(Xenial Xerus),有桌面/服务器/云版本,现在 Ubuntu 14.04.4 LTS 用户就可以升级他们的设备,并承诺为用户提供在过去三个月通过正式渠道为 Ubuntu LTS 16.04 用户提供的软件更新和安全补丁的集合。

正如其名称所暗示的,Ubuntu 16.04 LTS 是一个长期支持的操作系统,这意味着它将会获得最多五次更新,获得最新组件,可能还有一些新的功能,更新时间从 2016 年直到 2021 年。

Ubuntu 16.04.1 LTS 推出同时,各个 ISO 映像也已经制作完毕,它们包括 Kubuntu 16.04.1 LTS, Xubuntu 16.04.1 LTS, Lubuntu 16.04.1 LTS, Mythbuntu 16.04.1 LTS, Ubuntu Studio 16.04.1 LTS, Ubuntu MATE 16.04.1 LTS, Ubuntu GNOME 16.04.1 LTS 和 Ubuntu Kylin 16.04.1 LTS。

像往常一样,Ubuntu 16.04.1 LTS 发布包括很多更新,安装程序也获得更新,让用户减少需要下载的更新数量,以维护稳定性,并且减少其它错误的影响。用户现在可以下载新的 ISO 文件进行安装,支持 64 位或 32 位硬件架构。当然用户也可以通过 Canonical 官网下载发布的新的 Ubuntu 16.04.1 LTS ISO 映像安装。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软Office 2016年七月功能更新现在可供下载
下一篇:苹果漏洞,除新版本外无一幸免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