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公告 > 正文

高通CPU惊现漏洞:影响全球9亿多部Android设备

16-08-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8月8日早间消息,信息安全研究公司Check Point近期发现了高通处理器Android手机的4个新漏洞。通过这些漏洞,黑客可以完全控制受影响的手机。
高通CPU

这些漏洞被称作“Quadrooter”,影响了超过9亿部手机和平板电脑。

黑客可以欺骗用户安装恶意应用,同时并不需要请求任何特别的权限。在应用安装后,黑客可以获得根权限,随后完全控制受影响的Android设备,包括其中的数据和硬件,例如摄像头和麦克风。

谷歌自主品牌的Nexus 5X、Nexus 6和Nexus 6P,以及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都受到这一漏洞的影响。近期发布的黑莓DTEK50尽管被称作“最安全的Android智能手机”,也仍然没有能摆脱这一漏洞。

谷歌发言人确认,修复这些漏洞的补丁要到9月份才会全面发布。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GTX 1080/1070/1060笔记本显卡齐曝光
下一篇:win7如何给鼠标右键添加菜单功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