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Nexus 2016全新虚拟Home键动画曝光:花瓣造型

16-08-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根据之前的消息,谷歌将在今年的Nexus新机中使用全新的虚拟Home键设计,新的Home键颜色鲜艳,中间白色圆圈周围有四个彩色的圆圈,组成了花瓣的造型,现在外媒曝光了这个新的Home键的用法。

 

Nexus 2016全新虚拟Home键动画曝光:花瓣造型

 

爆料者透露,现在长按这个Home键,在经过如图所示的动画效果后,手机将会调出Google Now On Tap功能,如果关掉手机中的Google Now功能的话,Home键白圆圈周围的四个彩色圆圈就完全消失了。

 

 

目前可以猜测的是,这个新的虚拟Home键是跟Google Now和Google Assistant紧密相连的,并且后者的可能性更大。

Google Assistant是今年谷歌在I/O大会上推出的一个人工智能语音助手服务,它并不是一个单独的程序,这款新的技术会和谷歌不同的设备以及操作系统机密结合。谷歌CEO皮查伊将Google Assistant比喻为“一种跨越设备间的体验”,旨在让用户通过“流畅”的语音和设备相互沟通。Google Assistant也能够使用在第三方的应用和服务中,例如流媒体音乐服务、打车服务等。

当然,在新机亮相前一切都是未知数,目前也不清楚新的Home键设计是否会出现在之前的Nexus机型当中。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115个Java面试题和答案——终极列表(上)
下一篇:java-截取字符串的substring和substr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