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微软唐娜姐首次承认Win10 RS2红石预览,最快8月份推送

16-08-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8月份初,微软已经推送Win10一周年更新正式版系统,在此前Windows Insider项目负责人Dona Sarkar也表示,Win10一周年更新之后,Win10预览版将在8月份继续推行,当然我们都预计是Win10红石2预览版。

现在微软唐娜姐在Twitter上明确表示,将会有Win10 RS2(RedStone 2的缩写),并且提醒Windows10 Build 14393预览版用户会获得Win10一周年更新1607成就勋章,而领取时间是RS2版本推送之前,暗示Win10 RS2预览版将很快推送。

 

 

目前曝光的Win10 RS2系统版本最高已经是Build 14900,出现在一款Win10 Mobile手机Lumia930上。

 

微软唐娜姐首次承认Win10 RS2红石预览,最快8月份推送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115个Java面试题和答案——终极列表(下)
下一篇:支付宝与欧洲零售商达成合作:仅向中国游客服务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