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对抗低增长,Twitter应对方式很“索尼”

16-08-0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Twitter将对外转租相当于旧金山公司总部四分之一的办公区。商业地产公司Cresa营销资料显示,Twitter将对外转租总面积约为183650平方英尺(17062平方米)的两处办公区。

Twitter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总是在不断考虑更高效地利用办公区的途径。我们不会放弃位于旧金山Mid-Market地区的公司总部。”

由于风险投资缩水和科技公司放缓招聘速度,转租在旧金山越来越普遍。虽然总体而言旧金山办公楼市场依然强劲,但空置办公楼增加是一个警示信号:部分公司高估了增长速度,在被迫缩减办公区面积。

 

 

过去一年Twitter市值缩水三分之一,过去数个季度其增长低于预期,遭遇高管流失潮。2015年底,Twitter裁减约8%员工,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据房地产中介Cushman & Wakefield称,Twitter在两幢建筑物租赁有约68.3万平方英尺(63453平方米)办公区。Twitter 2012年把公司总部迁入Mid-Market地区。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交换机和路由器的区别在哪里
下一篇:Nvidia或将在科隆游戏展上推出Pascal移动显卡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