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谷歌:Windows以后不能再用Chrome应用了

16-08-2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谷歌:Windows 以后别想再用 Chrome 应用了

 

据外媒报道,今天,谷歌在 Chromium 博客中宣布,以后将停止在 Windows, macOS, and Linux 中对 Chrome 应用的支持。

谷歌表示,之所以在这些系统中停止支持 Chrome 应用,是因为随着网页平台日益强大,用户已经不再依赖 Chrome 应用了,目前使用 Chrome 应用的用户占比还不足1%。

以下为谷歌的计划:

从 2016 年年底开始,最新发布的 Chrome 应用将只在 Chrome OS 中支持,其他操作系统仅支持之前已存在的应用,开发者们也可以继续升级这些已有的应用。

从 2017 年下半年开始,Windows、Mac、Linux 中的 Chrome Web Store 将不再显示 Chrome 应用,但会保留插件和主题;到 2018 年年初,停止对 Windows、Mac 和 Linux 平台所有 Chrome 应用的支持。

也就是说,Chrome OS 将不会受到此次停用计划的影响,如果你非常依赖 Chrome 应用的话,以后可能需要考虑买个 Chromebook 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绝大部分情况下我们会忽略电脑的安全警告
下一篇:马云出售个人所持5%阿里股票 投入公益慈善基金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