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信仰加成:LG V20将标配B&O耳机

16-08-2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8月24日消息,除了是全球首款预装Android 7.0的手机之外,LG V20的另一大亮点是出色的多媒体性能,最近的放出的海报也暗示了这一特性,同时LG此前还宣布该机将是首款搭载32位四核DAC(数字模拟芯片)的智能手机。

 

信仰加成:LG V20将标配B&O耳机

 

除此之外,现在LG宣布,他们已经与丹麦世界顶级视听品牌Bang & Olufsen旗下的B&O PLAY达成合作,B&O PLAY主要提供便携音频解决方案。LG表示,与B&O PLAY的合作将为LG V20带来“自然均衡”的聆听体验,作为本次合作的内容,LG V20包装盒中将附赠一副B&O耳机,同时手机自带B&O logo壁纸。

而关于32位四核DAC,LG表示该芯片能够带来“如演唱会现场般清脆的声音”。相比传统的DAC芯片,32位四核DAC芯片能够减少50%的环境噪音。

LG V20将于9月7日正式发布。

 

信仰加成:LG V20将标配B&O耳机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软iOS版Word Flow输入法更新:搜索强大,表情包丰富
下一篇:三星Pay上线一周年:交易数量超1亿笔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