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三星:Note7供不应求,全球供货紧张

16-08-2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8月24日消息,三星大屏旗舰Note7自发布以来就备受好评,此前该机在多个国家被曝延迟发货,现在三星官方也终于发声了,他们称由于Galaxy Note 7的市场需求远超预期,现已导致全球供货紧张。

 

三星:Note7供不应求,全球供货紧张

 

三星称:“当前Galaxy Note 7的预订量远超我们的预期,导致在某些国家的上市日期不得不推迟。”这意味着三星Note7的初期销售势头非常强劲,苹果iPhone7还未发布,这样的现象对三星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三星希望该机能在今年下半年推动公司营收和利润增长。

三星表示,目前正在加大Note7的产量,希望“尽可能以最快的速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至于何时满足供需平衡三星并未做出承诺。业内人士表示,如果这种供货紧张的局面持续太久,就会影响到公司营收,去年的三星S6就让三星尝到了苦头。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mysql5.7.14源码安装过程中碰到的几个问题.
下一篇:PlayStation日本发布会时间公布:会有PSV2吗?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