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联合国11月发布自动驾驶安全标准:防止黑客攻击

16-08-2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近日,联合国相关人士表示,一份由日本和德国主导、主要为了防止自动驾驶汽车通讯网络被黑客攻击的自动驾驶安全标准将在11月份通过,该标准将由指定汽车国际法规的联合国相关机构通过。

 

联合国11月发布自动驾驶安全标准:防止黑客攻击

 

自动驾驶是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联合国指定这份标准的目的,是为了阻止自动驾驶汽车被黑客攻击并控制,该安全标准要求汽车系统探测到黑客入侵的时候针对司机做出警告,并可以采取相关措施切断攻击的进行。据悉,该标准通过后,各汽车厂商应该依据新标准采取具体措施。

自动驾驶技术背后包括人工智能技术和物联网技术等,如果被黑客恶意操控,可能导致巨大的损失。据悉,在日内瓦举行的“联合国世界车辆法规协调论坛”正就汽车自动驾驶安全标准展开讨论,此前已着手起草高速公路安全行车技术标准,涉及网络安全的标准制定今后也将同时展开。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针对微软Exchange邮箱系统的取证分析
下一篇:你知道吗? 黑客组织为奥运开发DDoS工具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