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GAP上线微信支付旗舰店 微信支付成时尚品牌标配

16-08-2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8月初,美国服饰零售连锁巨头—GAP公司携手微信支付在上海和广州上线了三家旗舰店,分别是GAP微信支付旗舰店(广州正佳广场店)、Old Navy微信支付旗舰店(上海百乐门店)和Outlet微信支付旗舰店(上海正大乐城顾村店)。至此,GAP公司也成为首个上线微信支付旗舰店的时尚品牌。

双方的合作在给顾客带来更便捷的买单方式的同时,还推出了多重优惠活动和店内互动玩法,为顾客打造“穿自在,轻松付”的时尚购物新体验。

 

GAP上线微信支付旗舰店,微信支付成时尚品牌标配

 

“支付+会员”模式落地,助力时尚品牌O2O转型

截至8月,GAP共有118家门店接入微信支付,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长沙等30个城市。随着双方的合作深入,“支付+会员”体系也在微信支付旗舰店内落地。将会员系统与微信支付打通,GAP公司能更加精准地定位目标群体,通过到店顾客识别等方式来帮助门店更好地与顾客形成互动与交流,有效的留住顾客并增加营收。

现在,成为GAP的会员非常简单,顾客在店内使用微信支付后将默认关注公众号,并通过公众号一键领取电子会员卡。每次使用微信支付买单后,顾客即可自动获取会员积分,并且能够直接通过公众号收到会员积分变动通知,随时随地了解自己的会员权益。目前,在支持微信支付的GAP门店内,消费1元即可积1分,累积到一定分数后就能享受相应的优惠,比如使用500积分可兑换一张10元代金券,更多活动详情和积分情况用户可在微信卡包内随时查看。

 

GAP上线微信支付旗舰店,微信支付成时尚品牌标配

 

除GAP在全国门店内上线微信支付外,快时尚品牌优衣库、热风,运动品牌Nike、361°、特步、迪卡侬、安踏,男女装休闲品牌海澜之家、以纯、Levi's、森马、以纯、美特斯邦威,内衣品牌都市丽人等众多时尚品牌都已接入,微信支付已渐渐成为各大时尚潮牌O2O转型的标配。

微信支付买单随机立减,最高优惠300元

在微信支付旗舰店购物,买单将会变得轻松有趣、智能且方便。顾客结账时只需打开微信“付款”中的条形码或二维码,让收银员扫码即可快速安全地完成买单;没有了付款找零、刷卡签字等麻烦,结账时也不再需要排长队。

8月1日至8月31日,顾客在店内使用微信支付消费满10元即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减300元,活动期间每位顾客可享受一次优惠。

 

GAP上线微信支付旗舰店,微信支付成时尚品牌标配

 

现场免费打印照片可领优惠券,会员还送额外积分

在3家微信支付旗舰店内都设有消费者互动区域,顾客可在微信气泡狗主题拍照板前拍照,并使用微信智慧打印机免费打印出Lomo照片,具体流程可根据电子屏上的提示操作。

 

GAP上线微信支付旗舰店,微信支付成时尚品牌标配

 

此外,Lomo照片上还带有二维码,可直接当优惠券使用。8月1日至9月30日,会员使用优惠券并绑定会员交易,可立减8.8元并获得188分的额外积分;非会员使用优惠券,当场立减8.8元。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着迷网络构建IP新生态 扮演“架构师”角色
下一篇:处理机调度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