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充值平台少了钱 民警调查抓“黑客”

16-08-2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日前,大足一家网吧充值平台离奇少了一千余元,网吧管理人员以为遭了“黑客”。民警调查发现,由于吧台电脑管理不善,一男子趁吧台无人之机通过平台转了钱到自己的账上。目前,该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8月20日,家住大足区龙水镇的彭先生到龙水派出所报警称,其在龙水镇经营一家网吧,当日凌晨,网吧充值平台里的金额莫名其妙少了1020元,其怀疑是“黑客”侵入了网吧电脑,盗取管理员账号和密码后将账上的余额盗走。

在详细了解网吧充值平台支付方式后,民警又对吧台电脑进行了仔细检查,怀疑盗窃嫌疑人可能并非彭某所说的“黑客”,而是有人通过操作吧台电脑实施了盗窃行为。民警调取了案发当晚的监控视频,果然发现在吧台无人看守的一小段时间内,一男子对吧台电脑进行了操作。民警很快确定嫌疑人为杨某,并成功将其抓获。目前,杨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一招教你巧妙解除你的电脑开机密码轻松无忧
下一篇:如何在桌面创建IE的快捷方式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