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联想推出业内首款支持谷歌增强现实的智能手机

16-09-0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联想推出业内首款支持谷歌增强现实的智能手机

 

联想刚刚推出了首款支持谷歌 Project Tango 增强现实项目的智能手机。

该公司上周末在 IFA 大展上发布了这款名为 Phab2 Pro 的新手机。该产品配有 6.4 英寸显示屏、高通骁龙 652 处理器和 4GB 运行内存。但这款手机最关键的还在于它采用的广角摄像头。

Phab2 Pro 配备一颗深度感应 3D 摄像头。借助这个组件,这款手机不仅能像《Pokemon Go》那样在现实图像上叠加 2D 物体,还可以在 3D 空间内生成虚拟物体。

谷歌今年 5 月面向开发者展示了 Project Tango 项目,并承诺将把 Cardboard 眼罩和深度传感器融合到一起,创造与 HoloLens 比肩的增强现实体验。

该项目的目的是在 Cardboard 的低价与 HoloLens 的移动性之间实现平衡。

Phab2 Pro 在美国的售价定为 499 美元。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三星召回Note 7至少耗资10亿美元 为维护品牌声誉值
下一篇:百度获得加州第15张无人驾驶测试牌照,另外14张在哪?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